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綜合活動-校園發現美

之前配合綜合活動第三單元-一起尋美趣-校園發現美

讓小朋友用平板拍下校園美景

小朋友眼中的校園美景在哪裡呢?

*以下照片按照座號排列:


30301:我拍照的地方是生態園裡的生態池,我覺得生態池中央的花很漂亮,而漂亮的地方是因為的顏色很鮮豔,而且我覺得生態池中間的那些花朵很像喇叭,就像是要吸引我們去觀賞它。



30302:我拍照的地方是生態園的黃槐,我覺得黃槐開花的季節很美,黃槐黃色的花,在太陽光的照射之下,就像金元寶一樣漂亮,閃閃動人,彷彿就像它在對著我微笑,向我打招呼,我也很想向它揮揮手,讓它知道我有看見你。


30303:我覺得校園最美的地方是:穿堂,穿堂兩旁的大象,每天都熱情的歡迎每一位小朋友到校園裡玩耍,大象踩著球,鼻子抬起來,期待著每節下課都會有小朋友來穿堂玩躲避飛盤,或是觀賞兩旁小朋友們的美勞作品,所以穿堂永遠都很熱鬧。


30304:我拍照的地方是生態園的池塘 ,生態池裡面有蓮花,旁邊有可愛的小草,但是要夏天才可以看到蓮花盛開。 往上看就是藍藍的天空,再往前看就是我們打籃球的地方。我覺得生態園的池塘讓我感覺很舒服,但就是蚊子太多。


30305:我拍照的地方是生態園靠近跑道的地方那裡有一些孤挺花,孤挺花是白色加紅色的花很像喇叭花, 跟牽牛花一樣,也很像百合花單純的花朵 這些孤挺花好像正在曬日光浴旁邊的花也一樣在曬日光浴,它們好像很舒服的樣子。


30306:我拍照的地方是生態園外圍的黃槐樹,為什麼我覺得他會很漂亮呢?因為這棵黃槐樹很大很容易被看見,可以成為一個標的物,綠綠的樹葉配上亮黃的花朵,就像一位頭戴花冠的守護仙子,守護著我們學校的生態園。


30307:我拍照的地方是:生態園裡的沙漠玫瑰。因為我覺得生態園裡的植物就像一幅畫,
有不同的色彩來點綴,就像沙漠玫瑰由紅白相間的鮮艷顏色組成,在一片綠葉中更能突顯它的美,還有一些大花咸豐草,讓整個畫添加了活潑生動的感覺。 
           

30308:我拍照的地方是生態園 ,生態園裡都是植物,有很多大樹,拍照一天的天空特別美,雲都是一絲一絲的,樹看起來像一座座小島,天空像海,雲像海浪。中間這棵樹是印度紫檀,它是生態園中最高的一棵樹,他的果實很特別,扁扁的像樹葉。


30309:我拍照的地方就是生態園,照片中的這塊石頭就是生態園的一個代表,石頭上刻的字:森園就是這裡的名字,我覺得這名字取得很好,就像是在校園裡的小小森林園區,讓小朋友們可以像親近大自然般的放鬆觀察各種植物與小生物,非常有森林的感覺。


30310:我拍照的地方是生態園外的植物,我覺得這裡的植物很美,像是一個個模特兒正在欣賞花園呢!你仔細地看看,就會看到粉紅色的花旁邊有一棵長滿紅色果實的樹,那麼美的地方,為何不放幾張椅子和幾張桌子一起喝茶呢?(畢竟這裡是校園啊)


30311:我拍照的地方是是學校穿堂的楓香樹,因為我小學一年級到三年級每天都會看到它,開學的時候以前我曾經看到它的果實美麗的花在跳舞的仙女讓我印象深刻,不久之前,因為在我三年級上學期那年楓香樹生病了,學校擔心它會突然倒下,只好請人把它砍下載走,工友叔叔只好把他砍一砍拿去燒掉,我覺得很可惜,因為可以做桌子椅子保留


30312:我拍照的地方是第二座生態池,生態池裡面有許多的綠色植物,我每次看到都覺得生氣勃勃,綠色植物有些高有些低,好像在比賽誰長得比較高比較強壯,生態池裡還有荷葉和藻類在水面上飄著,我最喜歡的是荷葉上的荷花,它們好像在問:我們誰比較美麗啊而且生態池裡面還有很多小的微生物和綠藻,有時候會有幾隻小鳥會飛來這裡喝喝水聊聊天,真是鳥語花香!


30313:我拍照的地方是校門口的大象,我覺得他很像我們學校的警察,因為這隻大象踩著一顆大鐵球,看起來很帥很霸氣,一進校門就會第一時間看到這隻大象,而且大象裡面是空心的,如果你去敲就會有一個空心的聲音 。


30314:我拍照的地方是生態的第二個入口,因為我以前一二年級時最愛到生態園玩,所以常常有事就去旁邊的石頭椅和石頭桌上討論,無聊就去裡面玩,天氣熱還能避暑,於是生態園就陪伴了我一二年級的時光,到現在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在操場活動的小朋友和美麗的校舍,是校園最美的風景。


30315:我拍照的地方是遊樂器材旁廁所後面的花,我覺得很美麗,因為這裡雖然很狹窄,卻開滿很多粉紅色鮮艷的花朵,還有其他綠色的葉子,沒想到這麼隱密的地方,卻有這麼美麗的花,它們就像在跟我們玩躲貓貓,不想讓我們發現。


30316:我拍照的地方是生態園出口的樹木,生長在這邊的樹木看起來都很強壯挺拔,就像士兵站崗一樣,為我們保護校園,其中有一棵樹將他綠油油的衣服換上黃色點點的打扮,好像準備休假出去玩一樣。之後回學校,老師帶我們每次參觀生態園區,可以在樹蔭底下乘涼聽著老師講解生態園區的點點滴滴,感覺真棒!


30317:我拍照的地方是操場,在操場上,我看見正在上體育課或者是上其他課程的學生,那些學生,讓我覺得他們好像是一群上半身是黃色,下半身是橘色的可愛小動物,但是,我也有看見上半身是藍綠色,下半身是深藍色的罕見小動物喔!我看見那充滿綠意,又像森林的生態園,讓我覺得那些小動物彷彿是從那片生態來的唷!


30318:我拍照的地方是遊樂器材,因為它是一個城堡的造型,雖然有些花草我覺得很美麗,但我還是覺得遊樂器材比可愛,夢幻,很像之前在宜蘭那邊看到的城堡,也可以提供我們玩樂。


30319:我拍照的地方是遊樂設施的中間,我覺得那裡非常的好玩又有趣,我有時下課會去那邊玩。那座遊戲設施的外觀像一座城堡,旁邊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遊樂器,我最喜歡最邊邊的那座橋,因為走起來搖搖晃晃的,我覺得非常的好玩,只不過,那裡離教室有一段距離,所以我沒有很常去那邊玩。


30320:我拍照的地方是操場旁的阿勃勒樹,當夏天來臨時,樹上會掛滿了黃燦燦的黃金花,每次從旁邊經過時,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但結的果實一根一根掛在樹上時,就會覺得有一絲絲破壞了美感。美麗的黃金雨花朵啊!真希望你的美貌能夠永久停留在我的腦海中,那該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30321:我拍照的地方是溜滑梯旁邊的圍牆,因為牆壁上爬滿了植物和美麗的花兒,讓圍牆彷彿穿上一件綠色的衣服,美麗的花兒就像模特一樣美麗,吸引著蝴蝶來採花蜜,帥氣的小草,就像花兒的天生保鏢,一直守護著花兒,不讓它受到任何傷害。


30322:我拍照的地方是遊樂器材區,因為那裡每天都會有小朋友在那裡玩遊戲,所以那裡每天都會聽到小朋友的歡笑聲,旁邊還有一 些各式各樣的植物,那個牽牛花就像窗簾樣會把圍牆給包住,旁邊那個廁所就像圓圓臉一樣,旁邊那個柱子就像是她的手臂。


30323:我拍照的地方是美麗的操場,我在操場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在玩一種球類,他們拿的球拍好像用鏟子來打球,我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在玩,我也好想要玩喔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的前面有個小朋友在跑來跑去,他們剛好大哥哥大姐姐還有小朋友排成了一直線,看起來好像一隻擁有魔法的魔法棒,可是那隻魔法棒很大很大 。


30324:我拍照的地方是學校的生態園,因為我看到了好多朵紅色的孤挺花,所以我覺得它很美。


以下是小朋友拍照的模樣(按照拍照順序排列)





























校園中還有很多美景等著你去發現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