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撿不完的老鼠屎

今天終於沒有看到老鼠屎了...

其實這幾天我都過著到處撿老鼠屎的日子

這裡一顆

那裡一顆

窗台上好幾顆

打開辦公桌抽屜也有幾顆

第一次遇到這麼愛隨地便便的老鼠



開學前

整理教室時

就發現教室裡有老鼠屎

我先把門縫擋起來

隔天又發現新鮮的老鼠屎

牠(牠們)到底怎麼進入教室的?

令我百思不解...



整理完教室

我開始整理外面走廊的掃具

沒想到當我推開那個舊的大講桌時

一隻老鼠從講桌底下跑了出來

嚇了我一大跳

講桌底下已經腐壞

而且變成老鼠的巢穴

有一大堆垃圾和老鼠屎

好不容易打掃乾淨

我想老鼠應該會遠離我們教室了吧!



可是

每天

我還是不斷的發現老鼠屎



最讓我痛苦的是

一打開辦公桌的抽屜也有老鼠屎

雖然我已經想辦法把縫隙封起來

但是打開抽屜時還是會怕怕的

很怕有一天

又會看到老鼠屎

甚至看到老鼠就躺在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