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四)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
下了一晚的雨
竟然在我們出發時停了
老天爺對我們還是不錯!
07:40 我們到川堂集合,準備出發
好天氣沒有維持太久
09:30 抵達小人國時
又開始飄起了小雨
我們趕緊穿上雨衣排隊入園
先在入口處拍張大合照做紀念
拍完照,我們就準備進入小人國遊樂園!😃
我們必須先走一小段路去搭小火車
雖然外面下著小雨
大家還是非常興奮與期待
小火車很快就來了
進入遊樂園區
我們在轟浪廣場區開始分組活動
很多小朋友第一個遊樂設施都是選擇玩轟浪
即使有穿雨衣,頭髮還是幾乎都濕了
玩完轟浪,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會進去歐洲室內樂園
歐洲室內樂園不只有遊樂設施,還有餐廳、夾娃娃機和很多扭蛋機
一進去就可以玩很久,即使外面下雨也不怕
在室內樂園最刺激的遊樂設施就是雲霄飛車
狂飆幽浮也很好玩,會轉到你頭暈
碰碰車也蠻受歡迎的
一坐上碰碰車,大家彷彿都是小小賽車手
猜猜看,接下來,大家還玩了什麼?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